愛的纏裡:胡榴明美文集

愛的纏裡:胡榴明美文集

寫部落格很賺嗎?美食部落客經營成本算給你看

讓你讀了還想再讀

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文學小說-華文創作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00
  • 優惠價:927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

  • 愛的纏裡:胡榴明美文集

    購買[愛的纏裡:胡榴明美文集]

    奶奶給三胞胎取名,報戶口時櫃台人員都笑了,連誇阿嬤太有才!

    絕對物超所值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你看見了你出生的那一座城市,在你腳下的遠方,金黃的亮光在如墨的天地之間,召喚你必須回去。你留下了我,留在山野,儘管你我不應該分離。

      於是我永遠留在這裡,等待著你有一天會歸來,雖然說我很孤寂;於是你留在那一座城市,你走進我這一生的夢,雖然你說那裡很荒涼。你說你想我。我等著你,那麼的長久。

      有一天我們的靈魂如藤蔓一般交纏,等到那一刻,山野和城市在我們的眼裡,在我們的心裡,在我們的感知中便化為虛無──無所謂繁華,無所謂荒涼,也無所謂夢幻,無所謂我也無所謂你……

      ──胡榴明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胡榴明

      七月派詩人胡天風之女,祖籍中國大陸湖北省天門市,一九五○年出生於武漢,現居武漢自由寫作。

      著有散文集《紅裳》(長江文藝出版社,2000年)、《在你的凝視中》(湖北美術出版社,2002年)、《黑色精靈之舞》(湖北美術出版社,2003年);小說《單身貴族》兩卷(長江文藝出版社,2001年);紀實文學《夕陽無語.武漢老公館》(百花文藝出版社,2005年)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霍毅修網路書店 的頭像
      霍毅修網路書店

      霍毅修網路書店三

      霍毅修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